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义诊活动庆祝全国第七届“医师节”

发布日期:2017-06-2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医师协会第七届医师节,我院医务处联合公共卫生科组织专家进行义诊与咨询活动,副院长宋守君、消化内科主任刘一品等专家参加义诊活动,专家现场问询病情、耐心接受咨询。

为响应“健康山东·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号召,落实健康促进医院“一二三四奔健康”行动,义诊现场对咨询的患者开展了“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专项行动简易评估,并进行健康宣教,倡导大家做好健康评估与健康管理工作。活动现场,医院免费为群众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等志愿服务。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