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第三期全院死亡病例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医务处 作者:医务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7日,我院第三期全院死亡病例讨论会在门诊四楼远程会诊中心召开,院领导、相关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骨干医师等参加了会议。

本期讨论病例为一例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急性脑梗死)是最常见的卒中类型,约占全部脑卒中的60%80%。由于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治疗时间窗窄,及时评估病情、明确诊断、尽快对适合溶栓的患者进行溶栓治疗对患者的预后至关重要。

各相关科室、部门围绕该病例的病史、诊断、检查、诊治流程、经验教训、国内外研究进展等进行了全面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医务处下一步将对卒中中心医务人员进行专项培训,迅速识别疑似脑卒中患者并早诊断、早治疗。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