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我院专家走进玉林店卫生站开展医疗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06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为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实践推进,84日下午,医院门诊部联合营养科顶着酷暑深入玉林店卫生所进行宣教工作。

营养科主任董津男向基层医务工作者和广大百姓详细介绍了糖尿病医学饮食治疗的相关知识,以及糖尿病患者日常饮食摄入量的计算方法。董津男指出,糖尿病患者首先要改变日常的饮食习惯及生活习惯,控制食物的摄入量加强运动锻炼,再配合药物治疗,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次医疗宣教活动,深受基层医院和人民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和广大患者对糖尿病饮食知识的掌握,也为切实增强贫困患病人口受益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