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我院专家深入牟平区水道镇和莒格庄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5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门诊部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健康扶贫活动,721日至22日,我院门诊部先后组织急诊科、神经内科专家深入牟平区水道镇和莒格庄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宣教活动。

急诊科主任姜善红围绕急诊急救知识,针对心肺复苏的特点,普及了心脏骤停的“三联征”、如何实施心肺复苏以及胸外按压的基本要点,强调了对心脏骤停患者进行有效救助和赢取抢救时机的重要性;神经内科副主任唐友梅就高血压的病因、发病机制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非药物降压、各种降压药物的特点及不良反应,并结合临床病例就如何手术干预由高血压引起脑血管疾病进行了指导。

我院专家下基层开展系列健康扶贫活动,深受基层医院和乡镇医生的欢迎和赞评,也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医疗诊治水平和普及基层群众预防保健知识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