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我院员工参加受援医院文娱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6-07-11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看守所医疗区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我院派驻烟台市看守所医疗区蔡颖医师应邀代表烟台市看守所,参加在2016年6月29日烟台市监管系统举办的第三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在比赛中蔡颖同志勇于拼搏、不畏强手,与看守所民警配合默契,取得了团体赛第四名和个人赛第二名的优秀佳绩。蔡颖同志作为滨医烟台附院乒乓球队的一员,对国球情有独钟,在业余时间坚持锻炼20余年,在医院工作的3年期间,曾作为主力成员为医院获得滨州医学院教学单位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三名的荣誉。
    我院派驻医疗队到烟台市看守所服务一年以来,努力开展工作,提供优秀的医疗技术服务,包容善解的人文关怀精神,得到了公安民警的好评。同时,医疗队也积极参与看守所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取得多项佳绩。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