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我院医务人员深入养马岛社区卫生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9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公共卫生科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帮扶基层医院工作,628日,我院选派风湿免疫科医务人员前往牟平区养马岛卫生院进行医疗帮扶与指导。

风湿免疫科医务人员以“不可忽视的代谢风湿病”为题,围绕高尿酸血症和通风,结合丰富的临床实例,从从痛风的诱因、临床表现、特点、防治目的及治疗等方面,为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技术指导,随后,双方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活动中,我院医疗专家和医务人员根据基层医院具体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态度,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基层医院的沟通与协作,为推动基层医院迅速提高医疗质量、拓展医疗新技术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