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第一期烟威地区基层慢病诊疗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6-06-1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教育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第一期烟威地区基层慢病诊疗研讨会在我院门诊三楼信息部会议室举办。来自烟威地区基层医疗机构4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会议会,院领导孙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经武首先对来院参加会议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和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本次研讨会是医院主办的一次公益性免费继续教育系列会议,旨在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的诊疗服务能力,更好为基层人民群众做好诊疗服务,彰显大学直属附院的公益性。他强调,举办基层继续教育项目,主要目的在于为基层医务人员提供实实在在的指导与帮助,着重于临床诊治思路的培训,切实保证继续教育质量。

此次研讨会以心血管疾病为主题,由我院心内科王秀花教授和史孟松教授分别就《稳定型心绞痛诊断及药物治疗》、《慢性心力衰竭治疗新进展》,从诊断、规范化治疗、合理用药、预防和日常保健等方面展开培训和研讨。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