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我院专家深入观水镇医院开展乡医培训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门诊部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30日下午,我院门诊部邀请老年医学科专家同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深入观水镇卫生所进行老年糖尿病防治的宣教工作。

老年医学科主任慈莉娅教授围绕老年糖尿病的定义、临床表现、糖尿病的诊断及治疗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详细介绍了老年糖尿病患者的健康饮食方式及理念,使大家对糖尿病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了解了糖尿病“三多一少”的典型症状以及防治知识。

此外,慈莉娅教授还提醒大家,老年糖尿病通常易被忽视且危害较大、并发症多,需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及治疗。老年人患糖尿病其实并不可怕,在接受系统完整治疗后,在平时日常生活中控制或维持理想体重、平衡膳食、保证食物选择多样化、限制脂肪摄入量、减少食盐摄入,注重坚持少量多餐、定时、定量、定餐、多饮水、限制饮酒即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此次健康扶贫活动,深受基层医院和人民群众的认可和好评,不仅使基层医务人员进一步学习掌握了诊治疾病的新技术新方法,更为切实提高贫困患病人口身体素质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