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超声医学科专家赴牟平水道镇开展妇产超声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门诊部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29日上午,我院超声医学科副主任殷伟红,带领医护人员赴牟平区水道镇开展妇产科超声检查宣传教育。水道镇55个村的妇女主任到场参加了教育活动。

殷伟红围绕怀孕前夫妻双方需做的准备及妊娠期不同阶段所做的各种检查项目和检查目的进行了宣传普及,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孕期检查可以有效排查胎儿的缺陷及畸形,及时了解胎儿发育和母体变化的情况等等,孕期如出现异常反映,应及早进行干预或治疗,以提高优生率。

在此,专家提醒各位孕产妇,定期产检一方面能动态地观察胎儿在宫内发育情况,及时发现、处理胎儿畸形或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纠正异常胎位,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孕妇的健康状况,发现及治疗各种并发症,如贫血、缺钙、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等,因此,孕前定期检查一定不要忽视。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