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我院组织专家走进基层开展社区医疗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客户服务部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基层社区医务人员对心率失常的诊治水平,421日,我院门诊部、公共卫生科、客户服务部联合组织专家走进牟平区水道镇中心卫生院,为40余名社区医生举行了题为“快速性心律失常的诊断及治疗”的专题培训。

心血管内科主任张明哲教授通过PPT形式,从心律失常的分类及危害、常见类型的诊断进展和药物治疗进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快速性心律失常的诊疗经验。张明哲教授的精彩讲授,使基层社区医生对快速性心律失常及诊疗新进展有了充分认识,对他们的临床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培训期间,我院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对我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学科建设和医疗专家团队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受到社区医生们的普遍关注。

今后,我院将定期开展基层帮扶活动,争取以更丰富的内容、更精细的专业技术,更高层次的专家团队,帮扶基层医疗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基层百姓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