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我院与烟台六所医院建立对口帮扶关系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医务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15日,我院在门诊五楼接待室举行对口帮扶工作签约仪式,与龙口市开源医院,芝罘区黄务中心卫生院,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高疃镇中心卫生院、门楼镇卫生院,烟台御花园老年病医院建立对口帮扶关系。院长王强会见以上六所医院负责人,并分别与对方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书。院领导王国华、宋守君出席签约仪式。

在会见中,王强表示我院将积极发挥省属高校直属附院优势,帮助六所医院在重点专科建设、医疗技术水平、人才培养及远程医疗等方面作出进一步提升。他希望通过派驻专家、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等形式,与各对口帮扶医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保障医疗质量安全,促进各医院所属辖区医疗卫生工作的发展与进步,实现多方共赢。

根据协议,我院将不定期选派专家指导被帮扶医院医疗工作,积极推广应用新型医疗技术,通过手术示范、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等方式,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每年免费接收各被帮扶医院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来我院相应科室进修、学习或挂职;建立分工协作机制和双向转诊管理办法,逐步开展远程会诊、远程诊断、远程病理、远程教育、远程培训等。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