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我院正式启动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医务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提高受援医院医疗服务水平,近日,我院医务处在住院部8楼健康大讲堂召开对口支援会议,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部署,这标志我院对口支援工作正式启动。

对口支援工作是一项帮扶受援医院切实提高临床专科服务能力、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的系统性工作。此次会议,医务处着重强调了对口帮扶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原则,并按照《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对口支援实施办法》对支援医师的工作方式、工作时间、工作流程、考核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同时针对支援医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将严格支援医师管理,定期到受援医院对支援医师进行考核,将对口支援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