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对口支援

我院选派医务人员深入莒格庄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0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客户服务部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基层医生对痛风疾病的诊治能力,根据基层卫生院的需求,67日,我院风湿免疫科医务人员来到莒格庄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帮扶工作,为该院医生举办了题为“不可忽视的代谢风湿病”专题讲座。

风湿免疫科医师李娜围绕高尿酸血症和痛风主题,结合丰富的临床实例,从痛风的诱因、临床表现、特点、防治目的及治疗等方面为基层医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技术指导。基层医生就相关专业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对基层开展医疗帮扶,是我院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行动,同时举办不同形式的专题培训教育,也更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基层的联系,使基层医生学习增长了专业理论知识,开拓了诊疗思路。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