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图书馆课题查新工作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25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孙潇涵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图书馆科研项目查新是客观审查科学研究内容的新颖性、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并进行对比分析,为科研立项提供客观资料依据的一项技术性较强的严谨工作。为了提高图书馆学术资源利用率,本着对查新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图书馆进一步规范课题查新工作流程如下:
    登陆图书馆网站(http://tsg.bzmc.eud.cn)—→常用下载—→表单下载—→填写查新项目委托单—→委托单纸质版交领导签字(集中查新项目需要提交查新的学院或部门领导签字,非集中查新项目需图书馆馆长签字)后送图书馆情报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tsgqbb@163.com—→一周后取查新结果。


烟台校区图书馆情报部  电话:6913269;

                      地址:图书办公楼五楼509室;
滨州校区图书馆情报部  电话:3256882;
                      地址:图书馆五楼508室。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