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组织人事 >> 职称晋升

烟台附属医院2015年度卫生系列信息核对表

发布日期:2015-10-0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申报晋升2015年度卫生系列职称人员,需要填写相应的《信息核对表》,请各位老师按照填表说明的要求认真填写,打印或手填均可。

    10月9日上午10:30,在门诊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请申报晋升人员准时参会。参会时需要携带填写好的《信息核对表》及所填内容所涉及到的支撑材料原件(如学历、学位、职称、论文、获奖等的原件)。
                                              组织人事处

                                             2015年10月8日

附件:

2015年度职称评审信息核对表填表说明

医疗岗位人员信息审核表

护理岗位人员信息审核表

药学、医技岗位人员信息审核表

Copyright©Dec 18, 2022 7:17:19 A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