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组织人事 >> 职称晋升

关于2015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各科室:

我院2015年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将在近期启动,请各科室组织今年有意申报卫生系列(医、药、护、技)高级职称人员进行报名。具体如下:

1、拟晋升正高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受聘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满5年,并取得相应计算机和外语合格证书。

2、拟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博士学历受聘担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满2年,或本科、研究生学历受聘担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满5年;取得相应计算机和外语合格证书;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至少2篇。

3、医院的职称评审规定“当年通过医院评审晋升到高一级职称的人员,如在省厅评审未通过,次年不能再参加职称晋升评审”,今年继续执行此规定,请相关人员申报时结合自身评审材料实际情况予以充分考虑。

4、报名仅限在编人员。请以科室为单位汇总名单并收取职称英语、计算机合格证书,于9月18日下午下班前交到组织人事处。

 

组织人事处

  2015年9月17日

 

Copyright©Dec 18, 2022 7:17:19 A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