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王玲军

王玲军,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山东省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烟台市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烟台市介入放射委员会委员。

1992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进修普外肝胆科,对普外科的常见病、疑难病有较深的研究,尤其擅长肝胆和胃肠道方面疾病的诊治。能独立完成肝癌、高位胆管癌、胆囊癌根治术,联合肝段叶切除、胰十二指肠切除术(whipple术),门脉高压断流术,腹腔镜微创手术。完成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甲状腺癌、乳腺癌根治术,肝癌介入栓塞术(TACE术),经皮肝穿刺胆管引流术(PTCD术)及胆道支架术,食道癌及结、直肠癌支架术。发表论文十数篇,其中《胃癌经腹全胃切除空肠代胃术》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