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家团队 >> 外科

王强

王强,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在临床一线工作近30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特别是在青光眼的早期诊断及治疗、近视眼的准分子激光矫正、白内障的治疗等方面有深厚造诣。开展了滨州市第一例小梁切开术、第一例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术。

承担省部级、厅级多项科研课题及省级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体系改革等多项课题,发表包括SCI收录的论文50余篇,著作6部,其中被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1项,荣获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担任山东省政协委员,滨州市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委员,滨城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山东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理事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医院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山东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山东分社副社长,滨州市医学会副会长、滨州市医学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先后被评为全国医院优秀院长、山东省优秀医院院长、中国健康服务业年度创新人物、滨州市劳动模范、滨州市五好政协委员、滨州市“感动滨州·2012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