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门诊服务 >> 健康体检

体检预约

发布日期:2014-09-18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管理员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健康体检能早期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早期进行调整和治疗,对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十分重要意义。因为体检大多在上午进行,故体检的有效时间有限,为了避免客户在同一天体检,体检人员需要预先约定体检时间、体检人数、体检类型等事项,预先确定体检流程,有利于节约体检客户的时间,体检中心可以事先安排工作,使体检过程更加人性化。

    体检预约形式:

    电话预约:0535_4770456  4770458   

    网上预约:byytfymzb@163.com

    现场预约:门诊楼一楼健康体检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