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我院组织学校医学类毕业生圆满完成临床实践技能考试

发布日期:2014-06-11 来源:科教处 作者:于翠英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根据滨州医学院《关于做好2014届医学类毕业生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610日,我院科教处组织2014届医学类毕业生进行了临床实践技能考试。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32名本科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采用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OSCE)方式,共设病例分析、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内科技能、外科技能、妇产科技能、儿科技能、模拟急救8个考站,考试内容包括临床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职业素质与医患沟通等。

根据实际需要,本次考试总监考由副院长孙经武担任;考官12人,由分别由各学科教学经验丰富的临床教师担任。考前,科教处对考官进行了集体培训,使他们熟悉了解了OSCE流程与要求,掌握了评分标准与细则。本次OSCE考试历时一天,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