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科室
外科系统
内科系统
专科系统
医技及其他系统
行政后勤科室
党群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医院科室 >> 党群机构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4-05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办公室是医院党政综合协调管理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按照院党委、行政工作部署,落实执行各项决议和要求,综合协调全院重大活动和重点工作。

    (二)调查研究政策性、创新性课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负责医院工作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初级处理工作,及时准确向上级部门和院领导报送医院重大事件的处置情况。

    (三)起草、校订全院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工作总结、各类通知、工作决议和上报下发的公文,并进行督促检查。

    (四)做好全院大型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

    (五)负责公文的收发、运转、保密管理和综合存档工作。

    (六)管理和使用医院党政印章和书记、院长名章;负责医院党政各部门、单位印章的登记、刻制和启用工作;负责医院对外介绍信的统一办理工作。

    (七)负责医院对外联络、公务车辆管理、信访、通讯、公务接待工作。

    (八)负责制定全院工作作息时间表,协同有关部门安排节假日相关事宜。

    (九)负责日常医院保密工作。

    (十)负责医院院名、院训、标识等无形资产的管理和使用。

    (十一)完成院领导、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